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泉州动态 > 部门动态
全市供电审批再提速
来源:泉州晚报 2019-03-19 16:12 阅读人数:1

  近日,泉州供电公司联合泉州市城市管理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正式启动电力工程占用挖掘道路等实施“一窗式”联审工作,在1个工作日内实现泉州浦西万达外线电源改造工程的设计图纸联审和实地联合勘察工作,首创政企联署办公新模式,开拓电力工程占用挖掘道路审批快捷通道。

  “便利!现在到市行政服务中心办理电力工程占用挖掘道路等行政审批便捷多了,不用再逐个部门跑审批。”这是泉州浦西万达工程负责人王宝铁对破路掘路“一窗式”联合审批实行后的真实感受。

  据了解,电力工程占用挖掘道路等行政审批申请,原本需先行向燃气、石油、通信等涉及管线的管理部门逐一征求意见后再按程序报批,给企业单位办电带来困扰。针对这一问题,市行政服务中心管委会牵头市城市管理局、公路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国网泉州供电公司出台《关于电力工程占用挖掘道路等实施“一窗式”联审的通知》,由泉州供电公司驻行政服务中心人员“一窗式”受理和初审客户申报资料,召集管线行政审批与产权单位,流程“串联”改“并联”开展设计图纸、施工方案等联合会审、联合现场勘察,全面落实压缩时间,实现总审批时长不超过15个工作日的要求。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