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泉州动态 > 部门动态
心理关怀进小学 活动暖心获点赞
来源:泉州晚报 2019-03-14 10:27 阅读人数:1

心理老师带着孩子们开展户外主题活动

  如何教育引导孩子健康成长,一直是家长们烦心的问题。昨日,由泉州市纪委驻宣传部纪检组、丰泽区文明办、丰泽区教育局主办的“花开刺桐·快乐学习”学雷锋关怀未成年人大型心理关怀系列活动,在丰泽区实验小学举行,数百名学生和家长共同参与了活动。

  当日下午,几十名六年级学生家长围坐一起,倾听丰泽区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辅导站负责人林秀兰老师带来的“父母课堂”,学习交流如何切身体会孩子的感受,明白亲子之间共赢的重要性。

  在学校操场进行的“青春相伴,砥砺前行”户外主题课堂中,几百名高年级的学生积极参与。在心理老师的引导下,学生们通过体验式活动,在快乐游戏中收获友谊,学习协作和人际交流,提升应挫能力和耐力。此外,活动现场还开展心理咨询,由专业的心理咨询师坐镇,为家长解答育儿困惑。

  “孩子在成长,作为家长,不能用一成不变的方式教育引导孩子,同样需要学习和成长。这样的心理关怀活动非常有益!”李先生说出了许多学生家长的心声。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