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泉州动态 > 部门动态
整治大坪路违停 1小时查处18起
来源:泉州晚报 2019-03-14 10:27 阅读人数:1

 

 

交警对路边的违停车辆粘贴违停告知单

  泉州“最美绿道”开放以来,每天吸引了众多市民前往游玩。火爆的同时难免带来了一些不文明现象,本报持续关注,有关部门多次整治。近日,又有群众反映,大坪路两侧违停车辆多,经常导致交通堵塞。昨日上午,丰泽交警大队开展了专项整治,一小时内查处车辆违停18起。

  昨日上午9点多,记者来到大坪路时,丰泽交警五中队的民警正在对路边的违停车辆粘贴违停告知单。五中队副中队长江金双告诉记者,大坪路是长坡路段,车辆违停带来了很大的安全隐患,不仅造成交通堵塞,还容易导致交通事故发生。

  在大坪路中段,道路被两侧违停车辆挤占后只剩下一个车道的宽度。当民警准备对一部白色面包车粘贴违停告知单时,该车车主出现了。据车主介绍,其租住的房子附近没有停车位,为图方便,都是把车停在路边,否则就要停到前面的公共停车场。民警对该车主进行批评教育后,责令其立即驶离。针对其他违停车辆,民警一一贴了违停告知单,并通知车主及时挪车。

  随后,记者跟随民警来到“天空栈道”起点处的公共停车场,发现剩余车位还很多。江金双介绍,停车场于2018年4月份就已开放使用,有几百个车位可供停车。希望居住在附近或者前往绿道游玩的市民,将车停在停车场,共同维护道路的畅通。

  交警部门提醒,周末前往大坪山公园的市民比平日多,请市民自觉遵守交通秩序。交警部门将加派警力进行巡逻疏导,并持续整治违停行为。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