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泉州动态 > 部门动态
泉州:千场体育比赛闹新春
来源:泉州市体育局 2019-02-11 16:58 阅读人数:1

  为进一步丰富市民节日活动,春节元宵期间,全市将举办门球、中国象棋、围棋、气排球、乒乓球等5项群众体育赛事。各单项赛事设置适合各年龄段、各阶层群众的健身娱乐需求。 

  2019年泉州市迎新春门球邀请赛将于正月初八至十三在鲤城区老年体育中心举行,共有市直以及鲤城、丰泽等25个单位老年人队伍参赛,此项赛事已连续举办多届,给老年人们提供了一个交流的机会。 

  作为市民参与积极性最高的赛事之一,2019年泉州市迎新春乒乓球比赛将于正月初九至十三在泉州市体育中心羽毛球馆举行。市直机关、乡镇、街道、企事业单位、社会各界乒乓球爱好者均可组队参赛,预计参赛人数将达到800人。 

  迎新春象棋、围棋邀请赛正月十一至十四在泉州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举行,各县、市、区、市直各系统、社会团体预计300多人参加。 

  2019年泉州市迎新春气排球公开赛将于正月初十至十三在泉州市体育中心豪盛馆举行,比赛采取群众自由组队的方式参加,共有15支队伍参加男女项目比赛。 

  此外,泉州市各县市、区也将根据自身的特点开展各类体育活动。值得一提的是,晋江、石狮、惠安等地举办的迎新春篮球联赛,将邀请国内知名职业篮球运动员以及优秀外籍球员前来参赛,不仅提升赛事的整体水平,也让当地群众有了一个接触国内外知名球员的机会。预计整个春节元宵期间,全市将举办各类体育活动超千场。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