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泉州动态 > 部门动态
南安市政府庄国阳副市长到国家产品质检中心检查指导工作
来源:南安市质量计量检测所 2019-01-17 14:38 阅读人数:1
  2019年1月15日下午,南安市政府庄国阳副市长到国家水暖洁具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国家石材建陶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检查指导工作,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陈明新局长、杨毅洪副局长等陪同检查。
  庄国阳副市长实地查看了两个国家产品质检中心的实验室和办公场所,认真听取了两个国家产品质检中心筹建工作和能力建设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两个国家产品质检中心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充分肯定中心的工作,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水暖洁具产品质检中心要抓紧建设进度,力争在今年上半年通过国家市监总局的能力建设验收。二是验收后进一步做大、做强,为全国水暖洁具产业提供一个重要的公共服务的平台。三是石材建陶产品质检中心要积极稳妥解决筹建中遇到的问题,加快筹建进度。(南安市质量计量检测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