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泉州动态 > 部门动态
泉州市第十九届军民心连心射击比赛举行
来源:市体育局 2018-12-29 14:56 阅读人数:1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弘扬泉州军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优良传统,进一步推动我市双拥工作深入开展,1227日上午,泉州市第十九届军民心连心系列活动射击比赛在泉州市体工队射击馆举行。 

  本次活动由中共泉州市委宣传部、泉州军分区政治工作处、泉州市双拥办公室、泉州市体育局、泉州市文联、泉州市国防教育办公室主办,由人民政协报福建记者站、泉州市企业拥军协会、泉州市体工队协办。参加活动的有来自市直机关、企事业单位20多个代表队,参赛队员120多名。 

  经过角逐,比赛决出市直机关组团体、市直机关处级组、市直机关男子组、市直机关女子组等组别名次。粮食局、科技局、农业局分别以397环、317环、255环获得机关团体前三名;市直机关处级组比赛成绩前五名的为孙中虎(科技局)、王三华(粮食局)、卢荣奎(粮食局)、薛文新(双拥办)、陈一新(文广新局);魏学烽(体育中心)、曹礼华(粮食局)、黄清良(体育中心)、许朝辉(农业局)、许辉(体育中心)、何其南(科技局)分别获得机关男子组个人前四名;李永红(粮食局)、高静娴(科技局)、谢思莉(文广新局)、林昕(科技局)分别获得机关女子组个人前四名。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