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泉州动态 > 部门动态
交警开展宣传活动 提高群众意识
来源:东南早报 2018-12-03 09:32 阅读人数:1

  昨日是全国交通安全日,昨天上午,由泉州高速交警支队二大队、泉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鲤城大队联合举办的“细节关乎生命 安全文明出行”交通安全宣传日活动在泉州海天汽车城举行。

  活动围绕“细节关乎生命 安全文明出行”主题,针对疲劳驾驶、分心驾驶、醉酒驾驶、行人上高速公路等违法行为;召集客货车驾驶人、学生等重点人群;通过开展撰写交通安全标语、交通安全我签名、有奖交通知识问答、交通安全游园会、交通安全案例展、发放交通安全宣传单及节目演出互动等方式;深入讲解最新的交通安全法规和案例,提高参与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使交通安全理念潜移默化地深入群众心中,共同营造有序、畅通、安全、绿色、文明的道路交通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