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泉州动态 > 部门动态
2018年“泉州好司机”竞赛颁奖晚会举行
来源:泉州晚报 2018-12-02 09:15 阅读人数:1

  11月30日晚,市公安局联合市委宣传部、文明办,市交通委等13个部门在市体育中心侨乡体育馆举办了2018年“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活动暨“泉州好司机”竞赛颁奖晚会。“泉州好司机”获奖者、社会热心群众、运输企业代表、驾校代表等共1000多人参加活动。

  仪式上,市领导分别为“泉州好司机”女子组、男子组获奖者和最佳贡献奖获奖者颁奖。晚会上,歌曲《喝酒不开车》、情景剧《不合格的交警妈妈》等精彩的交通安全文艺表演,让观众了解交通知识和交警们的日常工作。活动主办方还与现场群众开展了形式多样的交通安全互动活动。

  据了解,泉州已连续举办五届“泉州好司机”竞赛活动,本届有一年无违法好司机15万余名,较去年又增加了2万多人,年年数字的递增,传递出泉州文明出行正能量在不断积聚增长,体现出泉州交通出行正向更文明、更安全、更守法的方向迈进。

  今年12月2日是国务院批准设立的第七个“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是“细节关乎生命、安全文明出行”。11月中旬以来,泉州各级交警部门按照要求,瞄准重点路段、重点车型、重点违法群体,针对性开展交通安全常识普及、交通违法危害剖析、典型事故案例警示等“八大宣教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