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泉州动态 > 部门动态
2018跨境电商速卖通专场培训圆满结束
来源:泉州市电子商务中心 2018-10-18 15:50 阅读人数:1

  为破解跨境电商人才匮乏问题,持续推进“电商育才”工程,1011-12日,由市商务局主办、市电商中心协办的2018年跨境电商系列培训——“泉州市跨境电商速卖通专场培训”在鲤城大酒店圆满完成培训课程。  

  此次培训,近200名跨境电商从业者齐聚一堂,学习速卖通高阶运营技巧。授课老师用大量案例讲解了速卖通多账号运营、直通车超级车手、无限APP掌舵、速卖通买家端行为与review 、财务管理、团队绩效管理、仓储管理以及粉丝营销等8大方面内容,为企业迎战今年双11指点迷津。老师和学员积极互动,学员踊跃提问发言,培训现场气氛活跃融洽。培训效果从一定程度上满足企业的培训需求,得到了学员的肯定,有效提升泉州跨境电商从业人员的整体业务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