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泉州动态 > 部门动态
公安局长微访谈 宣传扫黑除恶 系泉州市首场
来源:泉州晚报 2018-10-12 11:34 阅读人数:1

  扫黑除恶,全民参与。昨日下午3时,泉州市首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主题公安局长微访谈在晋江拉开帷幕。晋江公安围绕“践行三即十快,铁腕扫黑除恶”主题,“键对键”“点对点”地与广大网民开展在线互动交流。

  网友们热情高涨,访谈开始不到半小时就有60多个问题“刷屏”,扫黑除恶、三即十快、打击诈骗犯罪、交通安全管理、户籍管理、出入境管理、安全防范等话题成为关注焦点。截至当天下午4时,话题阅读量达12.4万人次,共提出互动问题102个。

  据悉,近5年来,晋江公安先后举办了6场“公安局长系列微访谈活动”,微访谈主题从“传‘背包’亮‘剑盾’保平安”到“背包精神永传承”,从“深化公安改革确保一方平安”到“改革强警队忠诚保平安”,不断推陈出新。面对网民的提问,晋江公安始终坦诚回答,对“点赞”不自满,对“拍砖”不回避。

  据了解,此次局长微访谈系根据福建省公安厅、泉州市公安局部署安排,以“扫黑除恶”为主题的全省公安局长微访谈,是泉州市首场。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