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泉州动态 > 部门动态
南安市乐峰市监所开展纸类卫生用品打假治劣专项整治行动
来源:市质监局 2018-10-11 17:14 阅读人数:1

  为切实保障广大人民群众的健康安全及合法权益,近日,乐峰市监所在辖区内开展纸类卫生用品专项整治行动,严厉打击制售假冒伪劣纸类卫生用品的违法行为,切实提升纸类卫生用品的质量安全水平。

  执法人员以辖区内的超市、母婴用品店等有销售纸类卫生用品的单位为重点检查对象,主要检查各单位销售的纸类卫生用品来源是否合法,是否对购进的产品进行索证索票,是否向供货单位索要相关资质凭证,以及所销售的纸类卫生用品是否符合相关质量要求。同时,执法人员组织相关经营单位进行约谈,向各单位负责人介绍相关法律法规和违法所应承担相应法律责任,要求其在日常经营活中按照相关规定合法经营。会上,还与各单位负责人签订告知书及承诺书,督促各经营单位严格落实主体责任,诚信经营。

  通过本阶段的检查和督促,该所执法人员在规范辖区内纸类卫生用品经营单位合法经营的同时,还加强了对辖区群众的宣传力度,使群众意识到销售和购买假冒伪劣及三无卫生用品的危害,自觉进行抵制,切实保障辖区人民的健康安全。(南安市市监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