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泉州动态 > 部门动态
泉州林业系统:进村入户做宣传 扫黑除恶入民心
来源:泉州晚报 2018-10-11 11:30 阅读人数:1

  为纵深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提升林区群众知晓率和参与率,近期,我市林业系统组织各级森林公安民警、林业职工、护林员,利用乡镇赶集之机,通过现场讲解、悬挂宣传横幅、张贴和发放宣传标语、设立宣传栏和进村入户等形式,开展宣传工作。

  活动期间,全市林业系统共发放宣传品3884份,悬挂标语46条,宣传介绍重点打击的“五类涉林黑恶势力”“七类涉林黑恶典型案件”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相关政策及法律法规。与此同时,我市林业系统还通过公布举报电话、设置举报箱等形式,鼓励群众踊跃检举揭发黑恶势力及其违法犯罪线索,并通过手机信息群发系统、微信群向林业职工及群众群发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信息及举报电话,共发送信息5000多条。

  宣传活动的开展,大大提高了林区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认识,充分展示了林业系统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信心和决心,为涉林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深入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