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泉州动态 > 部门动态
石狮市召开特种设备(电梯)安全工作联席会议
来源:市质监局 2018-09-20 09:22 阅读人数:1
  9月19日,石狮市召开特种设备(电梯)安全工作联席会议,会议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主持,市政府张汉杰副市长参加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市直有关部门、各镇(街道)分管领导等20多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分管副局长回顾了今年以来全市特种设备安全工作情况,就影响电梯安全运行的主要问题进行分析,并提出下一步电梯安全监管工作的意见。
  张汉杰副市长指出要参会各单位、镇街道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市领导对电梯安全监管工作的批示精神,进一步厘清电梯安全监管责任,加大电梯安全监管力度,深化电梯安全整治专项行动,确保全市电梯安全。他强调三点意见:一是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意识,各部门务必高度重视此项工作,明确各自在电梯安全工作中的职能,加强配合协调,共同提升电梯安全质量水平。二是要加强电梯监管,强化隐患排查,要求市场监管局要加强对电梯的日常巡查,强化电梯隐患排查工作。各镇政府、街道办事处要落实好电梯安全属地管理职责。三是要加强部门联动,强化综合治理,各有关部门要督促落实安全使用管理的主体责任,对本行业本领域电梯安全存在的问题及时予以协调解决,形成多部门综合治理的格局。(石狮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