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泉州动态 > 部门动态
市政协副主席洪川夫到市质监局调研指导电梯安全智能监管工作
来源:市质监局 2018-08-16 08:46 阅读人数:1

  8月15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洪川夫一行莅临市质监局调研指导电梯安全智能监管工作,市质监局党组书记、局长庄冰心,党组成员、副局长林志良陪同参加。

  洪川夫副主席听取了市质监局关于我市电梯安全智能监管工作情况的汇报,他充分肯定近年来市局开展的电梯安全尤其是在互联网+智能监管工作,他指出该项工作做到了情况明、把脉准、措施实在、建议可行。他强调,我市电梯安全相关情况的提案是全市十五项重点提案之一,市政协非常重视,并就如何落实相关提案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要结合我市实际,努力建设具有一流信息化水平的电梯智能监管平台;二是要加强与住建、规划等有关部门的协调联系,形成电梯安全齐抓共管格局;三是要提出电梯安全监察中的实质问题,供政府相关部门决策参考。

  今年以来,市质监局高度重视市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提出的关于建设电梯安全公共服务平台和安全智能监管预警平台等三件重点提案。局领导及时召集相关人员专题研究办理措施,确定办理方案,明确办理责任人和期限,开展了办提案,强监察,促整改,保安全的系列工作。目前,已认真办理完毕并答复各提案领衔人,各提案领衔人对办理情况均给予“满意”的反馈意见。(市质监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