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泉州动态 > 部门动态
2018年泉州市第23届百队千场广场篮球赛拉开序幕
来源:市体育局 2018-08-14 09:50 阅读人数:1

  2018年福建省泉州市第23届“匹克杯”百队千场广场篮球赛8月8日晚上在泉州市体育中心室外篮球场点燃战火,开启今夏全民篮球盛宴。 

  泉州市体育局局长王家声、匹克体育有限公司总经理许志华、泉州市体育局副局长谢文华、副调研员洪建民、郑志宏参加开幕式。市体育局副局长谢文华致辞,教练员、运动员代表进行宣誓,匹克体育CEO许志华为比赛开球。 

  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和健康中国战略,实现人民对幸福生活的追求。这是十九大以来,党和国家对全国人民的承诺。在各级各部门的推动下,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不断融合,“天天健身、天天快乐”、“我健身、我健康、我快乐、我幸福”的健身观念深入人心。为推动全民健身活动开展,提高我市各个年龄段群众的身体素质,我们每年都会在暑期举行百队千场广场篮球赛,至今已举办23届。在匹克体育及相关单位的大力支持和全市篮球爱好者的参与下,该项赛事已经发展成为泉州草根篮球的一场盛宴。 

  本届比赛由泉州市全民健身领导小组、泉州市体育局主办,泉州市篮球协会、匹克体育产业运营公司承办,匹克体育总冠名,泉州市体育场馆管理服务中心、泉州市直体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协办,篮球客为执行推广单位。本次比赛设侨乡体育中心、永春、安溪三个赛区,共有超百支队伍、超千名运动员进行近两百场比赛的角逐。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