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泉州动态 > 部门动态
2018年“金秋助学”周末报名截止 符合条件者快申请
来源:东南早报 2018-08-13 10:14 阅读人数:1

  由泉州市总工会、东南早报等单位联合主办的2018年“金秋助学”活动救助报名将于本周末截止,请需要救助的贫困生赶快报名。今年的助学活动现已进入救助阶段,凡是符合救助条件的贫困生,都将得到主办单位相应的资助。

  由泉州市总工会、东南早报等单位联合主办的2018年“金秋助学”活动自今年7月初正式启动以来,社会各界踊跃捐资助学。截至昨日,社会各界踊跃捐赠的助学款已超过250万元。其中,实际到账助学款逾百万元;社会各界承诺将于近日捐赠到账的助学款近百万元;单位和个人捐赠结对帮扶助学款数十万元。

  2018年“金秋助学”活动现已进入救助阶段。凡是在规定的时间里提出求助申请且符合救助条件的贫困生,均将得到主办单位的相应资助。今年的助学活动救助报名时间将于本周末截止。因此,2018年“金秋助学”活动办公室昨日发出通知,提醒广大符合资助条件的贫困生,请抓紧时间向当地工会等部门提出救助申请,以圆自己的读书梦。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