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泉州动态 > 部门动态
泉州市商务局召开2018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推进会
来源:泉州市商务局 2018-08-10 15:31 阅读人数:1

  为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切实把主体责任落到实处、见到实效,近日,市商务局召开2018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推进会,局领导班子、驻经信委纪检组、机关各科室和局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班子成员汇报了履行“一岗双责”的情况,总结分析了各自分管领域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随后,局长丁峰对全局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总结回顾,并指出下半年要按照“五抓五看”和“八个坚定不移”的总体要求,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重点抓好三项工作:一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二要抓好作风建设,全力提升商务系统营商环境;三要坚持正风肃纪,树立良好商务形象。 

  驻经信委纪检组常务副组长严振旺代表纪检组通报了福建省纪委监委查处的4起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问题,并对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三个方面要求:一是认真履职,切实担当;二是加强学习和教育,特别是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三是严格管理,严管厚爱,充分运用“四种形态”。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