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泉州动态 > 部门动态
晋江市第十三届运动会开幕式暨2018全民健身日启动仪式圆满举行
来源:市体育局 2018-08-09 11:24 阅读人数:1

  88日上午,晋江市第十三届运动会暨2018年全民健身日启动仪式在祖昌体育馆举行。  

  亚洲大体联司库司徒振辉、中国大体协常务理事华爱军、中国大体协国际部副主任闫玥彤、泉州市体育局副局长汪国庆、晋江市领导刘文儒、张文贤、洪于权、林仁达、林惠玲、黄少伟、王海飞、洪元程等出席活动。  

  开幕式上,独轮车、舞蹈、花式跳绳等精彩文体表演轮番上演,展现了晋江体育事业的蓬勃发展和晋江人健康、文明、积极向上的精神。  

  晋江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林惠玲在开幕式上宣读了《全民健身倡议书》,号召广大市民朋友一起运动起来。  

  值此市运会和全民健身日的契机,晋江正式对外发布2018亚洲大体联亚洲杯会徽,调动广大市民积极参与到赛事中来。  

  本届市运会设少儿组和群众组,其中少儿组17个大项,群众组12个大项。比赛从4月持续到9月,掀起一股全民健身热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