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泉州动态 > 部门动态
泉港区举行第六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启动仪式暨第十个“全民健身日”展示活动
来源:市体育局 2018-08-09 11:18 阅读人数:1

  88日上午,为庆祝全国第十个全民健身日,推动全民健身深入开展,2018年泉港区第六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启动仪式暨第十个“全民健身日”展示活动在区文化中心广场举行,来自全区各健身气功站点的二百余名健身气功爱好者参加展演,伴随着舒缓悠扬的音乐,分别进行了健身气功、太极拳、太极剑的展示,活动充分展示群众健身的精神风貌。 

  据悉,本次活动由泉港区全民健身活动领导小组主办、泉港区文体旅游新闻出版局承办、泉港区体育总会、区老体协、区太极拳协会等单位协办。活动由区文体新局局长刘冰主持,区委常委、宣传部长王晓莺参加活动并发表讲话。 

  今年,我区全民健身活动领导小组将主办泉港区第六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包括篮球、足球、羽毛球、气排球、象棋、围棋、跆拳道等十几个项目的比赛以及一系列群众性体育活动等丰富多彩的全民健身活动,增强广大群众主动参与体育健身的意识,吸引更多人加入健身运动行列,推动泉港区全民健身活动不断升温。 

  生命在于运动,健康掌握在自己手中。我们要积极倡导科学、健康、文明的健身方式,增强体魄,使人人拥有好体魄、好生活。进一步培养科学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让体育健身成为人们生活的一部分,使更多的人真正享受到体育带来的健康和快乐,让体育在人的全面发展与和谐社会构建中发挥更加积极的作用。使我区全民健身的风景线更加亮丽多彩,使"生态、创业、宜居、平安、幸福"的建设更富成效,让新时代全民健身动起来。(泉港区文体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