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泉州动态 > 部门动态
忠诚耀警徽 泉警展风采
来源:泉州晚报 2018-07-17 16:55 阅读人数:1

  为集中展示泉州公安民警忠诚使命、履职尽责、守护平安、维护稳定的精神风貌,弘扬主旋律,传递正能量,即日起,泉州市公安局启动党员民警风采集中展示活动,深入挖掘身边的先进人物,展现一批亲民、爱民、为民的人民警察良好形象。

  即日起至8月中旬,泉州市公安机关党员民警风采集中展示将陆续通过泉州公安官方微博、微信和泉州晚报、泉州通APP推出民警典型事迹报道,欢迎广大网友、读者参与发布或提供身边民警感人瞬间的微博、微信。8月下旬至9月上旬,活动将进入评选阶段。届时,网友、读者可以通过泉州公安官方微博、微信和泉州晚报进行投票,活动将根据群众投票情况和考评的结果综合审定,对当选的民警授予泉州市公安机关“十佳好民警”荣誉称号。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