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泉州动态 > 部门动态
公路钢桥架设演练“水毁”桥面恢复通行
来源:泉州晚报 2018-06-20 10:08 阅读人数:1
 

  15日上午,在泉州市公路局路网监测和应急处置中心操场,装载机轰鸣、口号声响亮。在装载机械的辅助下,40名来自全市公路一线的骨干队员紧张有序地进行公路钢桥架设演练。

  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参加演练的队员大多为部队复转军人,战斗力更强。架设的桥型为ZB—200型装配式公路钢桥,与去年演练架设的321型钢桥相比,结构更优化,稳定性更高,最大承重可达80吨。经过40分钟的分工协作,一座长9米的钢桥完美呈现,“受毁的桥面”交通得以恢复。此次演练由市交通战备办公室、市公路局联合举行,有效检验了我市公路应急设备器材的可靠性、完整性,提高了公路应急队伍处置突发事件的快速反应能力、应急处理能力和协调作战能力,为公路安全畅通提供了保障。(陈淑华 林劲峰 徐斌 文/图)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