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泉州动态 > 部门动态
泉州市商务局郑金福副局长带队到上海开展项目对接招商工作
来源:泉州市投促中心 2018-06-19 11:24 阅读人数:1

  610日至13日,泉州市商务局郑金福副局长带队到上海市拜访有关企业,开展项目对接招商工作。




  在沪期间,考察上海漕河泾开发区与产业转移促进中心(商务部上海基地),并初步达成产业园区资源转移共享平台合作共建协议;考察联东U谷上海金山产业园区和上海金领谷科技园,与联东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就投资我市晋江、鲤城建设产业园交换意见;利用上海德化商会召开成立一周年年会时机,向在沪乡贤和到会客商进行招商推介,发动乡贤、客商到泉州投资;考察中阀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与林成洲董事长洽谈中阀控股消防产业回归项目。另外,还与中科院授时中心常务副主任周拯宇先生初步洽谈到泉投资授时中心项目事宜,通过在沪乡贤争取上海挚达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到我市投资新能源汽车等事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