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泉州动态 > 部门动态
泉州开展纪念《价格法》实施20周年现场宣传活动
来源:市物价局 2018-05-21 16:00 阅读人数:1

  518,泉州市物价局联合鲤城、丰泽、洛江等三个区价格主管部门在万达广场浦西店门口举行纪念《中华人民共和国价格法》二十周年现场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设立了服务台,提供价费咨询、价格争议调处、价格投诉举报等服务;向民众发放《价格法》、《禁止价格欺诈行为的规定》等宣传材料;与民众互动交流,耐心细致地向消费者讲解价格法律法规,并告知消费者,在遭遇价格侵权时可以拨打12358投诉举报热线或通过微信公众平台进行投诉,及时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当天,活动共发放200多张宣传单,接受多名群众的价格政策咨询,通过宣传《价格法》,扩大了群众的价格法律法规的知晓度,提高了广大群众维护自身消费价格权益的意识和能力,取得了较好的社会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