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泉州动态 > 部门动态
城管突击查处不文明施工行为 查处渣土车"滴洒漏"城管突击查处 不文明施工行为
来源:泉州晚报 2018-04-22 10:05 阅读人数:1

  近日,市行政执法局组织执法人员突击检查施工工地,并对渣土车“滴洒漏”行为进行查处。

  19日晚9时许至次日凌晨1时许,记者随同执法人员巡查了中心市区的施工工地,发现了一些不文明施工行为,比如没有设置洗车台、占用市政道路等。在市区丰海路东海段一工地,有渣土车正在装卸土方,执法人员认真检查了渣土车的相关资料。在丰海路城东段,执法人员检查了两部渣土车,虽然渣土车密封运输,但存在超高、超重等行为。

  市行政执法局有关负责人介绍说,一些建筑施工工地存在不文明施工行为,扬尘控制措施做得不到位,渣土车存在“滴洒漏”行为。对于存在问题的工地,他们将督促整改,并按规定进行处罚,对未办理《运输路线牌》等手续和“滴洒漏”、乱倾倒的渣土车,将依法从严查处。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