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泉州动态 > 部门动态
永春执法局严打假期抢建行为
来源:市执法局 2018-04-17 10:33 阅读人数:1

  节假日是“两违”多发、高发时期,永春县行政执法局进一步落实“两违”治理工作,加强日常巡查,严厉打击辖区新增违法建设行为,切实做好清明期间治违工作。

  桃城中队长吕士泉表示:“放假期间一定要加强巡查力度,及时发现并纠正、拆除,避免造成违建既成现实,最大程度减少群众损失”。

  4月5日,执法局加强值班备勤,加大巡查力度,增加巡查频次,共发现并制止新增“两违”4处,总面积600平方米。

  4月6日,执法局接群众举报卧龙村1处“两违”抢建,执法人员与桃城镇工作人员现场核实后,加班加点依法予以拆除。

  4月7日,巡查发现东岳小区和洛阳村2处违建,面积300平方米,执法人员及时制止、扣押工具,并监督其自行拆除。

  针对假期抢建行为,永春执法局将进一步加强源头监管、加大巡查力度、增加巡查频次,以铁的决心和铁的手腕对“两违”建设行为实行精准长效的打击,拆小拆早,把“两违”遏制在萌芽状态。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