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泉州动态 > 部门动态
德化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林祖传调研大溪畲族村
来源:德化县民族宗教局 2018-04-12 11:43 阅读人数:1

  4月12日,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林祖传带领统战部、民宗相关人员到龙门滩镇大溪畲族村调研民族村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对民族村提出四点要求: 

  一要因地制宜,理清发展思路。落实“乡村振兴战略”,结合民族村的实际情况,以群众得实惠为着力点,谋划好发展思路。 

 

     二要以人为本,关注群众迫切需求。深入到群众中去,了解群众之所需所盼,确定目标方向,久久为功,锲而不舍。要加强人才培养,通过提高人的素质,为民族村的发展增添后劲。 

 

     三要选准项目,做到精准发力。既要立足当前,也要立足长远,精选发展项目,进行投资效益分析,特别要谋划有造血功能的项目,让项目早出效益。 

 

     四要专款专用,加强资金监督管理。项目资金要按用途使用,严守财经纪律。乡镇要加强资金使用的监管,把专项资金用好,确保资金使用合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