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泉州动态 > 部门动态
执法局上门要求整改 车辆占道现象有改善
来源:泉州晚报 2018-04-13 10:21 阅读人数:1

经过整治,人行道又能通行了。

  近段时间,不少市民反映,鲤城区南环路二手车市场林立,占道经营违规停放车辆现象多发,对市民的出行造成影响(详见本报11日第五版)。本报的报道引起相关部门的高度重视,昨日鲤城区执法局局长带领南环路沿途各辖区中队现场纠正二手车占道经营行为,鲤城交警大队也对该路段违法停放的车辆进行处罚。

  昨日上午,鲤城区执法局执法人员前往南环路进行检查,并对占道经营现象进行整治。在一家二手车车行门口,几十辆车直接停放在人行道上,市民无法通行。看到此现象后,执法人员立即要求车行的工作人员将车辆移开,并下发整改通知书,要求车行将所有的占道经营现象自行整改。随后,执法人员沿着南环路检查,要求涉及占道经营的车行自行整改,否则将予以处罚。鲤城交警大队相关负责人表示,对于此路段违法停车的现象,他们会予以处罚,还市民一个通畅的交通环境。

  据鲤城区执法局相关负责人介绍,看到本报对南环路占道经营现象的报道后,他们高度重视,局长亲自带领南环路沿途各辖区中队现场纠正二手车占道行为。下一步,区执法局将根据职能分工,增派守点人员,加大该路段巡查纠正力度,落实常态化管理;将继续加强与公安交警以及辖区街道多部门联动互动,集中整治,对拒不整改的商户进行处罚。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