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泉州动态 > 部门动态
市质监局召开2018年机关党的工作暨机关纪检工作会议
来源:市质监局 2018-04-12 16:26 阅读人数:1

  日前,市质监局召开2018年机关党的工作暨机关纪检工作会议。会议传达了市委领导康涛、翁祖根对全市机关党的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市质监局刘华副调研员作工作报告,市纪委驻工商纪检组余河春常务副组长在会上发言,市局党组书记庄冰心局长出席会议并强调讲话。市质监局机关全体人员,直属各单位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刘华副调研员总结2017年全局党的工作暨机关纪检工作的主要成绩:一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二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落到实处,三是不断夯实机关基层组织基础,四是切实抓好党建业务有机融合,五是不断拓展机关群团组织工作,六是持续开展“四风”问题督查,七是积极支持派驻纪检组工作。重点部署2018年工作任务:一是强化党的政治领导,二是强化思想政治建设,三是强化基层组织建设,四是强化党建业务合力,五是强化精神文明建设,六是强化机关群团工作,七是强化党的纪律执行,八是强化全面从严治党。

  余河春常务副组长在会上发言强调:一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不断深化对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重要性的认识;二要秉承“钉钉子”的精神,不断查找整改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三要保持永远在路上的姿态,不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向纵深发展。

  庄冰心局长充分肯定去年全局党的工作和机关纪检工作的成效,并对今年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导全局机关党的建设和机关纪检工作;二要把握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推进全局机关党的建设和机关纪检工作;三要坚定不移落实管党治党责任,夯实全局机关党的建设和机关纪检工作基础。

  会上,党组书记庄冰心局长与市质监局各直属单位签订《2018年党建工作责任书》和《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