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泉州动态 > 部门动态
永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余金南带队开展岁末年初特种设备等安全生产大检查
2018-02-09 08:44 阅读人数:1

  为切实做好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严防安全生产事故发生。日前,永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余金南带队到县工业园区,深入泉州特地制衣有限公司、福建省风生水厨业发展有限公司和新尚领(福建)服饰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开展安全生产检查。每到一处,余金南都深入企业生产车间、岗位,详细了解企业安全生产管理情况、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情况。

  余金南要求,各企业要落实好主体责任,加大安全投入,加强员工教育培训和日常安全管理,严格执行本单位的安全生产规章制度和安全操作规程;要加强细节管理,全面梳理企业生产经营过程中可能出现的安全风险和事故隐患,保证人的安全、设备的安全。

  余金南强调,岁末年初期间,各级各部门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进一步强化落实责任,加强监管执法,狠抓隐患排查整改,努力减少事故的发生;同时,要加强值班值守,努力营造安全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确保广大人民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