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泉州动态 > 部门动态
南安市黄景阳副市长带队开展节前特种设备安全综合检查
2018-02-09 08:42 阅读人数:1
  

 

  春节临近,为进一步加强春节前市场监管,切实保障节日期间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严防发生特种设备安全事件。27日上午,南安市政府黄景阳副市长在市市场监管局、商务局、农业局、海洋与渔业局等单位分管领导的陪同下,带队开展节前特种设备安全综合检查。

  在市中医院和沃尔玛超市,检查组认真检查了公众聚集场所使用的自动扶梯和自动人行道,查看电梯使用标志和维保公示卡,了解电梯使用单位的日常巡检情况和电梯维护保养情况,督促市中医院和沃尔玛超市等使用单位落实安全主体责任,要求电梯维保单位及时对排查出的隐患进行整改。黄副市长还向市监局了解全市公众聚集场所电梯安全管理情况,要求监管部门在两节期间加强公众聚集场所使用的145台自动扶梯和自动人行道等特种设备的监管力度,确保人民群众过个平安年!

  黄景阳副市长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始终保持高度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贯彻落实市政府的各项部署,全面加强特种设备安全监管等市场监管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