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泉州动态 > 部门动态
石狮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春节前安全联合检查
来源:市质监局 2018-02-08 08:43 阅读人数:1

  近日,石狮市委常委、副市长陈宏率领市场监管局、商务局、国土规划和房产管理局、城市管理局等部门,对德辉商场、世茂摩天城主题乐园、绿岛国际酒店和万佳国际酒店进行特种设备安全检查。

  春节将近,商场、酒店人流量明显增大,电梯、扶梯使用频率明显增高。检查组现场抽查部分电梯及大型游乐设施的检验合格、警示标记和维保情况,检查总体情况良好。春节假日期间人流物流集中,检查组要求各被检查单位负责人要严防各类安全事故发生,落实对从业人员的安全培训,加强动态管理,切实保障节假日期间群众的生产财产安全。(石狮市市场监管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