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泉州动态 > 部门动态
寒冬下基层 情暖特困户——市局庄冰心局长到安溪潮碧村走访慰问特困户
来源:市质监局 2018-02-07 16:04 阅读人数:1

   27,市局党组书记、局长庄冰心带领机关相关人员一行深入到安溪县剑斗镇潮碧村走访慰问特困户和驻村任职干部。

  庄冰心局长一行深入安溪县剑斗镇潮碧村逐一走访慰问了5户特困户,共送去15000元慰问金;每到一户,庄冰心宣传党的好政策,鼓励他们树立脱贫信心,增强内生动力,早日过上好日子。同时还慰问了驻村任职干部,深入干部宿舍,了解驻村任职干部的生活工作状况,并与剑斗镇领导及潮碧村两委探讨研究帮扶项目。

  通过开展走访慰问活动,拉近了和群众之间的距离,增强了特困户脱贫致富的信心。新的一年,我局将扎实做好扶贫工作,竭尽全力为困难群众共谋幸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