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泉州动态 > 部门动态
市体育局开展扶贫慰问调研活动
来源:泉州网 2018-02-06 15:33 阅读人数:1

  近日,市体育局王家声局长带队到安溪县开展扶贫慰问调研活动。 

  王家声局长一行来到龙涓乡连祠村,看望慰问市体育局驻连祠村第一书记刘晓燕同志。通过召开座谈会和现场参观,详细了解连祠村的村情村貌、困难群众生活状况及扶贫工作开展情况,对扶贫工作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提出了具体的对策建议。王局长要求驻村干部要牢记省、市、县委提出的关于切实发挥驻村工作队作用的要求,以“乡村振兴战略”作为总体目标,迅速进入角色;要根据连祠村的客观实际情况,抓紧制定工作规划,踏实努力工作,有困难要及时反映,团结带领连祠村两委为连祠村村民谋福祉。 

  汪国庆副局长、郑志宏副调研员一行来到龙门镇,走访慰问市体育局挂钩帮扶的贫困户。在走访慰问过程中,详细了解困难群众家庭生活情况,认真听取基层群众对扶贫工作的意见建议,并送上慰问金,鼓励贫困户要重塑信心,努力克服困难,积极面对人生。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