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泉州动态 > 部门动态
市质监局“放管服”改革再获赞誉
来源:市质监局 2018-02-06 10:28 阅读人数:1

  春节将至,市质监局审批窗口再获赞誉。在刚刚结束的市行政服务中心2017年度表彰大会上,市质监窗口以95.0分的成绩在经济综合服务类窗口中排名第1,获评“市行政服务中心2017年第4季度优质服务窗口”和“市行政服务中心2017年度优质服务窗口”,相关工作获得市行政服务中心管委会的高度评价。

  2017年度,市质监窗口秉承“马上就办、办就办好”的服务宗旨,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放管服”改革工作部署:一是严格执行规范行政审批自由裁量权工作,持续推动行政审批服务流程优化和提速增效,实现即办件100%按时办结和承诺件100%提前办结;二是积极开展证照电子化工作,实现行政审批和公共服务事项存量证照100%电子化和增量证照100%实时电子化,成为泉州市证照电子库主要增量来源之一;三是积极落实“一趟不用跑”审批服务改革,超过80%的行政审批服务事项实现“一趟不用跑”,并在全市率先办结首例“一趟不用跑”证件审批,成为行政服务中心进驻部门中的改革标兵。

  在新的一年里,市质监窗口将继续配合做好上级有关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的新举措、新政策的落实工作,持续推进行政审批服务改革,提升服务水平,争取再创佳绩。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