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泉州动态 > 部门动态
泉州市基督教两会到永春县开展新春慰问活动
来源:人民日报 2018-02-01 11:54 阅读人数:1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泉州市基督教两会深入永春县桂洋镇壶永村,慰问贫困、五保、残疾、重病等25户困难家庭,给每户送去1000元现金和棉被、大米、油、新春大礼包等实物,通过慰问关怀、奉献爱心,扎实推进了全市精准扶贫工作,发扬了基督教扶贫济困、造福人群的优良传统,传递了基督教界的正能量。
  

  
  

  在市级扶贫开发重点村壶永村,市民族宗教局副局长陈鸿与市基督教两会一道,看望慰问了该局驻村干部廖祥年,听取了驻村工作情况汇报,察看了多个扶贫项目,对一个多月来的驻村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驻村干部沉下心来,深入基层,团结村两委,切实推进脱贫攻坚工作,帮助改善基础设施,发展集体经济,增加群众收入,真正造福一方百姓。 

 

 

 

  慰问组还到东关镇山城村,慰问了6户贫困家庭,送去节日慰问和新春祝福。慰问组成员主要有市基督教“三自”爱国委员会主席苏伟垣牧师、市基督教协会会长林敦琦牧师以及泉南堂、泉西堂、聚宝堂、金刚堂、法石堂等5个教堂负责人,市民族宗教局施炳文科长,永春县民族宗教局林其锵局长,桂洋镇党委书记陈朝阳陪同慰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