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泉州动态 > 部门动态
市直属运管所将普通货物运输经营许可审批由“承诺”转为“即办”
来源:泉州市交通运输委员会 2017-12-11 10:42 阅读人数:1

  12月6日,泉州市行政服务中心市直属运管所窗口向福建省世运快递有限公司颁发道路货物运输经营许可证,此为市直属所实行普通货运经营许可改革以来首发证件,标志着泉州中心市区普通货物运输经营许可办理程序由原来的“承诺”提速为“即办”。 

  根据市审改办关于规范“多证合一”改革涉企整合事项业务办理流程的文件精神,为进一步落实我市简政放权和“最多跑一趟”要求,方便企业和群众办事,市直属运管所针对普通货物经营申请(除物流运输企业外),化承诺件为即办件,申请人只需填写申请表、委托书,并对车辆拟投入状况做出承诺后,即可领取道路货物运输经营许可证。此项审批制度的改革,大大降低了辖区企业货运市场准入门槛,极大方便了货运企业便捷入市,激发市场活力。(泉州市道路运输管理处直属运管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