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泉州动态 > 部门动态
市质监局2017年度行政审批两大指标实现100%
来源:市质监局 2017-12-11 09:08 阅读人数:1

  今年来,市质监局驻市行政服务中心窗口认真贯彻市委、市政府关于“放管服”改革的工作要求,坚持“马上就办、办就办好”,不断优化行政审批服务水平,持续提升行政审批服务效率,累计共办理行政审批服务8413件,其中即办件7975件,100%实现即办即结;承诺件438件,在承诺时限全部压缩至法定办结时限35%的基础上,100%实现提前办结。即办率、即办件即办即结率和承诺件提前办结率多项重要考核指标均列市行政服务中心各进驻部门中的前列。 

  下阶段,市质监局将继续创新行政审批服务制度,提升服务效能,建立健全“重点项目企业靠前服务”制度、持续完善“绿色通道+容缺预审”制度,充分利用省网上办事大厅和微信等网络手段及邮政EMS,积极践行行政审批服务“一趟不用跑”的服务承诺,为我市经济建设发展提供更有力的支持。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