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泉州动态 > 部门动态
全市系统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来源:泉州工商简讯 2017-12-08 10:45 阅读人数:1

  市工商局:一是印发《市工商局党组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通知》,对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全面部署。二是邀请市委讲师团朱林果团长为市局机关和四个直属分局干部解读十九大精神内涵。三是组织30名党员观看中共党史题材3D电影《冲锋号》、《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组织10名党员观看“新时代新风采”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文艺巡演泉州专场表演。四是组织局机关第五党支部到德化坂里中共福建省委旧址,开展以“参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接受革命精神洗礼”为主题的党员教育活动。 

  台投区局: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与当前工作相结合,与解决实际问题相结合,重点围绕年底绩效考评和“百日大会战”,按照工作部署和考评细则要求,逐一对照,补缺补漏,确保圆满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突出重点工作,以“最多跑一趟”改革为抓手,实施全程电子化登记改革,提高服务质量和效率,强化事中事后监管,做到既放得开又管得住。 

  安溪县局:一是坚持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与加强队伍建设紧密结合起来。紧紧围绕建设一支“素质强、业务精、作风正、纪律严、廉洁好、形象佳”的市场监管队伍,持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强化党风廉政建设,健全完善监管权力制约和监督机制,把“两个责任”落到实处。二是坚持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与统筹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结合起来。以学习十九大精神为动力,以迎接“两个创建”考评为牵引,科学分析研判当前监管形势,认真查找市场监管中存在的差距和不足,主动研究和谋划明年工作,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监管职责。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