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泉州动态 > 部门动态
晋江市启动2017年水土保持宣传月活动
来源:市水利局 2017-12-05 10:29 阅读人数:1

  为进一步推动全民树立水土保持意识,让每一个公民、每一个家庭成为水土保持的宣传者、实践者和推动者,12月2日,晋江市以“一方水土,有你更出彩”为主题,举行2017年晋江市水土保持宣传月启动仪式。启动仪式上,晋江市水土保持沙画宣传片震撼首映,10所中小学校被授予“晋江市第二批水土保持示范校”称号。随后,开展“绿野仙踪”水土保持趣味徒步活动,近300名市民参与。

  在水土保持宣传月期间,晋江市还将通过举办水土保持讲座进校园、小记者生态游、印发宣传资料、投放公交车车身广告、在2017晋江市马拉松赛道设置宣传展牌以及在报刊、微信等媒体开设专栏、专版、专题等多种形式,大力弘扬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的理念,进一步推动晋江水土保持生态建设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