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泉州动态 > 部门动态
泉州市举行2017年国家宪法日专场活动
2017-12-05 11:05 阅读人数:1

  由泉州市依法治市办、泉州市司法局等单位联合主办的“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维护宪法权威”泉州市2017年国家宪法日专场活动于12月4日上午在泉州市区丰泽广场举行。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林锦明,市政协副主席王瑞强参加活动。


  12月4日是我国第四个国家宪法日,为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七五”普法规划和市人大常委会决议,加大我市普法力度,普及宪法知识,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推动全社会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特举办本次活动。活动表演了十几个节目,持续了近2个小时。

  舞台上,歌声嘹亮,舞姿蹁跹。舞台下,欢笑声声,掌声雷动。本次活动内容丰富,既有精彩的文艺节目演出,也有义务的现场咨询服务,吸引了近千名市民到现场参加。

  市、区两级30多个部门参加了本场活动,分公共法律服务方阵和重点执法单位方阵,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分发宣传品、义务咨询和现场预约服务等方式,为到场的市民共同送上了一场丰盛的法律服务盛宴。专场活动全程通过泉州网进行实时直播,并与省活动主场进行实时连线。活动中还特别设置了扫码抽奖和有奖问答环节,观众们积极踊跃参与。

  参与现场活动的群众表示,通过这样的形式向他们宣传法律,不仅解决了法律上的困惑,又能观看精彩的节目,通过参与有奖问答等活动还得到了实惠,希望这样的活动以后能经常举办!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