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泉州动态 > 部门动态
永春“岵山荔枝”获批国家地理标志保护产品
来源:市质监局 2017-12-05 14:38 阅读人数:1

  

  近日,国家质检总局发布2017年第98号公告,批准对岵山荔枝实施地理标志产品保护。至此,我市已拥有国家地理标志产品11个,数量位居全省前列。

  近年来,市局不断加大对地理标志产品保护工作的支持力度,深入挖掘我市的特色产品,对符合条件的产品积极进行培育申报。2016年,积极指导和推动永春县政府申报岵山荔枝地理标志保护产品保护,今年岵山荔枝顺利通过了国家专家委员会技术审查并获批国家地理标志保护产品。

  岵山荔枝获批国家地理标志保护产品,对提升岵山荔枝知名度和竞争力,积极实施品牌战略,加快推进我市特色农产品规模化生产,带动产业升级发展具有重要意义永春“岵山荔枝”获批国家地理标志保护产品。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