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泉州动态 > 部门动态
市直机关工委到市质监局开展机关党建工作调研督查
来源:市质监局 2017-12-04 17:29 阅读人数:1

   

  124,市直机关纪工委苏文笔书记带队来市质监局开展机关党建工作调研督查。市质监局林志良副局长、刘华副调研员及各党支部书记、党务工作者参加了此次调研督查。

  会上,刘华副调研员就市质监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情况,“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情况,今年来市质监局机关党建工作的主要做法、成效和存在问题,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以及2018年机关党建工作思路等五个方面的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

  随后,检查组召开座谈会,向在场机关党务工作者征求2018年机关党建工作意见建议,并现场查阅了市质监局机关第一党支部、机关第二党支部“三会一课”资料。检查组对市质监局今年来的党建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特别是对市质监局加强党员个人政治理论学习以及开展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自查自纠活动等新举措给与了高度评价。通过此次调研督查,市质监局对今年来几项党建重点工作进行了全面的梳理,今后,将把此次调研督查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相互融合、相互促进,争取让市质监局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机关党委)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