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泉州动态 > 部门动态
我市举办第二期“新版质量管理体系标准宣贯”培训班
来源:市质监局 2017-12-01 10:27 阅读人数:1

  11月29日-30日,我市第二期“新版质量管理体系标准宣贯”培训班顺利举办。来自泉州地区的服装、食品、机械、石材等各个行业的企业主管、品管经理、技术骨干共计170多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此次公益培训由方圆福建公司承办,主要向学员解读了当前国家质量发展的最新政策和热点问题,并讲授了全面质量管理工具方法和ISO9001:2015新版质量管理体系标准宣贯两门课程。

  现场企业代表反响热烈,积极主动地参与讨论。他们纷纷表示本次培训内容生动活泼并且实用,受益菲浅。希望今后能为企业提供更多提高质量管理水平、提高企业竞争力的培训,让质量的理念深入每个行业,每个企业中去。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