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泉州动态 > 部门动态
惠安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学践并举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
来源:市质监局 2017-11-28 08:51 阅读人数:1

         

  曰前,惠安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机关全体党员会议和工作形势分析会议,周艳秋局长组织大家学习习总书记在瞻仰中共一中会址的重要讲话精神,带领全体党员重新庄严宣读入党誓词,促使入党誓言内化于心,外化于形,知行合一,同时传达贯彻了惠安县委黄书记在县委全委会上的讲话精神,让与会党员干部进一步明确十九大精神实质和核心内涵,牢固树立起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清晰地认识到全县贯彻十九大精神的重要部署和"五个惠安"建设的目标任务。

  会上各监管所所长重点汇报了今年来取得的工作成效,各分管领导在肯定各地特色亮点的同时也直接指出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结合当前上级任务要求和全年目标任务,提出下阶段的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周局长强调指出,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全县工作的首要政治任务,全局上下要增强政治定力,坚持以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领全局,开创工作;要找准贯彻落实切入点和关键点,紧密结合各自工作职守和全年目标务,重点围绕年度绩效考评指标、迎检迎督任务、队伍党风廉政建设和系统安全防范等急重工作,凝心聚力,强化责任,攻坚克难,奋力创新,以优异成绩来体现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实际成效。

  整场会议内容翔实,程序紧凑,政治性、思想性、业务性、可操作性强,激发了全体党员干部忠诚担当、爱岗敬业的精气神,体现出全局上下奋战全年目标任务的新气魄新作为。

  会议之前,纪检组陈惠杰组长还积极履行监督责,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监管一线,宣讲十九大精神,指导市场监管所扎实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工作,有效地为全系统掀起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的热潮献策助力。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