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泉州动态 > 部门动态
泉州市体育局举办2017年泉州市二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班
来源:市体育局 2017-11-13 14:58 阅读人数:1

  为全面贯彻落实《全民健身条例》和泉州市十三五《全民健身实施计划》,进一步壮大和加强我市社会体育指导员队伍建设,促进我市体育公共服务体系的加强和完善,解决人民日益增长的体育健身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118日—1110日,泉州市体育局在湖美酒店举办2017年泉州市二级社会指导员培训班。 

  共有来自泉州市各县(市、区)近百名学员参加培训。 

  培训班邀请泉州师院体育学院副教授于传伟授课。于教授为学员们讲授社会体育指导员的职能及相关法规解读、运动与身体健康、人体测量与评价、脊柱保健及常见病体育医疗方法、常见运动损伤的防护及处理、拉筋拍打操、慢性病与科学健身、健身路径(点)常用器械的使用方法等内容。 

  截至2016年底,我市共有各级社会体育指导员13700多人,这些遍布在我市各体育活动站点的公益性社会体育指导员们,不仅是体育主管部门联系群众的“桥梁与纽带”,还是广大健身者的“良师与益友”。十三五期间,泉州市社会体育指导员人数的目标为18000人。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