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泉州动态 > 部门动态
福建省新版质量管理体系标准宣贯公益培训班在南安市召开
来源:市质监局 2017-11-13 08:38 阅读人数:1

  近日,由省质监局主办,泉州质监局和南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承办的新版质量管理体系标准宣贯公益培训班在南安泛华大酒店顺利举办。

  此次公益培训邀请方圆福建的张孔峰副总经理、翁书和副部长进行授课,我市水暖厨卫、石材建陶、机械装备、鞋服纺织、食品等各个行业的200多家企业的质量负责人参加了培训。

  新版GB/T 19000ISO 9000)质量管理体系系列标准于201771正式实施,该系列标准经过5次修改换版,总结和借鉴了世界各国质量管理理论和实践经验,是广大企业和社会组织持续提高质量管理水平的有效工具,也是政府部门组织开展质量提升行动、加强全面质量管理的重要抓手。

  张孔峰副总经理、翁书和副部长从新版质量管理体系标准修订背景及主要变化、GB/T19001-2016/ISO9001:2015新版质量管理体系标准的理解与实施、质量管理原则和质量管理先进工具方法等方面进行授课讲解和互动交流。培训内容紧贴工作实际、案例丰富详实,受到了参训人员的好评。

  开展此次培训活动,是深入贯彻《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开展质量提升行动的指导意见》的要求,旨在推动企业树立质量第一的强烈意识,提高企业质量管理水平、建立规范有效的质量管理体系,全面提高我市产品和服务质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