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泉州动态 > 部门动态
泉州市直部门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来源:泉州晚报 2017-10-20 10:54 阅读人数:1

  连日来,市直部门纷纷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并就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出部署。

  市教育局全体机关干部和各级各类学校教职员工纷纷表示,十九大报告深入阐述了教育的地位、作用和努力方向,要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结合泉州教育实际,开拓创新,撸起袖子补齐教育民生短板,推进泉州教育高位优质均衡发展,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市交通运输委干部职工表示,交通强国写入党的十九大报告,极大增强了大家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接下去将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盯紧我市交通运输发展目标,全力攻坚年度任务,主动谋划明年工作,着力加快交通基础设施建设,深化行业供给侧改革,提升市场监管和服务能力,为交通强国、交通强市贡献力量。

  市审计局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第一时间收看了十九大开幕会。大家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大会精神,砥砺奋进,扎实工作;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履行好审计监督职责。

  市旅游局机关及下属事业单位全体干部职工表示,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主动融入“21世纪海丝先行区”和“五个泉州”建设,有机衔接“海丝+古城+旅游”发展主线,不断丰富旅游产品,完善设施配套,强化市场监管,创新旅游营销,构建大旅游发展格局,开拓泉州旅游发展新局面。

  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干部职工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坚持“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定位,着力“促刚需、稳增长、防风险”,继续深化“放管服”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加快构建线上线下一体化网上政务服务平台,着力支持居民自住和改善性住房需求。

  市妇联将在全市广大妇女中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全面落实妇联改革各项任务,用好用活市委、市政府惠及妇女儿童的四项“政策礼包”,竭尽全力办好妇女儿童民生实事项目,积极构建“上面千条线、下面一张网、身边一个家”的妇联工作格局,让广大妇女在妇联改革中不断增强获得感和幸福感。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