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泉州动态 > 部门动态
永久基本农田划定工作
来源:市国土资源局 2017-09-19 09:08 阅读人数:1

  我局根据《福建省设区市城市周边永久基本农田划定工作方案》依法组织全市永久基本农田划定工作,成立了以分管副市长为组长,国土局长和农业局长为副组长,市直相关部门分管领导为成员的基本农田划定工作领导小组,负责全市永久基本农田划定工作的指导、监督和检查工作。建立联席会议制度,市国土局为联席会议召集单位,重大事项及时报告市政府。 

  截至目前,我市永久基本农田划定工作已全部完成并通过省级验收,划定成果数据库已通过部级审核。全市12个县(市、区)共划定永久基本农田面积172.29亩,完成上级下达的172.24万亩基本农田保护目标任务。划定后全市永久基本农田平均质量等别8.69等,不低于划定前的平均质量等别,实现基本农田质量提高地类结构更合理布局优化的目标,促进经济、社会和环境协调发展,为“十三五”项目建设腾挪用地空间。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