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泉州动态 > 部门动态
市考评组到我中心开展市直文明单位创建考评工作
来源:市国土资源局 2017-09-15 09:06 阅读人数:1

  9月12日下午,市府办系统党委书记苏文雅带领市直文明单位考评组一行来我中心开展2016-2018年度市直文明单位创建中期考评工作。考评组一行听取了我中心关于创建市直文明单位有关工作情况的汇报,详细查阅了相关创建文档和资料,充分肯定了我中心及全体干部职工为创建市直文明单位所作的努力及工作成效,并提出具体的建议与意见。

  考评组指出,市国土与基础地理信息中心作为承担“数字泉州”及全市地理信息数据库建设的重要技术支撑力量,要进一步加强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积极争创市直文明单位排头兵。考评组强调,市国土与基础地理信息中心要继续重视精神文明单位创建工作,要围绕创建标准,规范整理好各类创建资料;要夯实基础,调动单位职工参与文明创建活动的积极性;要开展好各类活动,加强信息报送工作;多出经验、多出典型,增添文明单位建设活力。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