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泉州动态 > 部门动态
泉州市体育局党组书记为系统党员上党课
2017-09-12 09:04 阅读人数:1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98日下午,泉州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家声以《践行“四讲四有”标准  争做“四个合格”党员》为题,结合个人学习党章、党规党矩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体会和感受,为体育系统全体党员上了一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王家声指出,“四讲四有”标准,集中体现了党章党规对党员的要求和规定,集中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思想,集中体现了新形势下党中央对党员党性修养、宗旨观念、道德品格等方面的基本要求。“四讲四有”强调的是政治合格、守纪合格、品德合格、履责合格,使党员能够在党爱党、在党言党、在党忧党、在党为党,是新形势下合格党员的标志和特质。

王家声要求,党员要讲政治、有信念,做政治合格的表率,把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作为学习的重中之重,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理论成果构筑强大的精神支柱,不断加强党性修养,永葆信念坚固,确保在政治上不迷失方向;党员要讲规矩、有纪律,做守纪合格的表率,把讲规矩、有纪律作为一名党员的应有之义、应尽之责,知晓规矩、认同规矩、遵守规矩、维护规矩,明白哪些该做、哪些不该做,做到知大知小、知进知退、知荣知辱、知是知非,用纪律和规矩来规范和约束自己的言行;党员要讲道德、有品行,做品德合格的表率,在社会公德上要以“德”带人,在职业道德上要以“德”服人,在家庭美德上要以“德”做人;党员要讲奉献、有作为,做履责合格的表率,要学习传承焦裕禄、孔繁森、廖俊波等优秀共产党员竭诚奉献、勇于担当的精神,把心思和精力用在干事创业、为民服务上,以共产党员应有的事业心、责任感和奉献精神创造性地做好各项工作。

授课过程中,王家声理论联系实际、旁征博引,深入浅出、语重心长。广大党员听得入脑入心,纷纷表示,聆听党课,受益匪浅,并将立足各自本职践行“两学一做”,树立良好形象,争做“四个合格”党员。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